坚持细节取胜 全力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邱凡峻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08:15 字号:

6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轻舟到县旅游集散中心督导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简餐区设置在哪里?”“电梯什么时候通过安检投入使用?”在县旅游集散中心,杜轻舟详细了解配套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治理、服务技能培训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县旅游集散中心是为广大游客提供综合服务的功能机构,也是展示通江城市形象及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务必全力以赴抓好该项目改造提升工作,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杜轻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县旅游集散中心的提升打造事关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抓得很紧。大家务必把思想紧起来,扛牢责任担当,抓实具体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严格对照《天府旅游名县考核办法》相关要求,加强牵头事项的推进落实,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想办法、添措施,迅速收尾,对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抓优化、促提升,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补齐配套短板。进一步优化洗手间卫生环境,为游客提供舒心服务。规范运营车辆停放,营造有序环境。畅通消防通道,加强安全建设。加强母婴室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合理规划简餐区,方便游客用餐。丰富特色旅游产品种类,展销通江特色农产品,让游客游得开心,购得舒心。要提升服务质量。畅通旅游服务热线,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宣传、客房预订、票务预订、车辆预订、餐饮预订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常态开展旅游服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普通话水平、交通知识、安全知识、景区知识、与投诉处理技巧,打造一支服务优良、素质过硬的旅游服务团队。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播放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册、使用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开展天府旅游名县的创建意义和工作任务,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