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宣传片登录中国网
全天候向世界200余个国家、地区推介巴中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郑栋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9 字号: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宣传片已于近日正式在中国网-记录中国外宣频道上线,现正全天候面向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展播。

  据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中国网外宣频道首席代表庞波介绍,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将巴中列为“讲好中国故事”的第一批展播城市,并在中国网-记录中国“魅力中国城”栏目展播,开启了巴中文旅品牌国际传播新格局。“‘记录中国·世界表达’是中国网-记录中国外宣频道的服务宗旨。巴中作为红色故土、绿色家园,必将在‘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中跃上更高平台、展现更大作为。”庞波表示。

  记者了解到,“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宣传片内容涵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南龛石窟、恩阳古镇、平昌驷马河国家湿地公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多个巴中人文历史景点。片长6分7秒,展播时间为一年。

  此外,“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宣传片还与西安、成都、丽江、湖州等地媒体达成了长期外宣合作协议。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12月28日A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