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全力以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来源:县文广旅局 作者:马尧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6 00:50 字号:

4月25日,我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专题会,对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会议,副县长蒋道成主持会议。

会上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创建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近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学习成功经验,对标补短、凝聚合力、奋发赶超,打好三大战役。一是打好软件资料“攻坚战”。软件资料要应收尽收,准备好、准备精、准备齐,逐项核查、逐项验收,做到效率与质量并重,确保高质量通过“诊断”考核。二是打好现场验收“持久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联动互补,坚决杜绝空档和盲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体系。三是打好对接协调“运动战”。积极与省市文旅系统沟通,及时协调处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创建工作最新要求和工作动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摘取天府旅游名县的金字招牌,推动通江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工作一定要实,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落实一定要快,时间紧、任务重,要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和前瞻性,加快工作节奏,齐心协力往前推,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县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及县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