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西安旅游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7 00:00 字号:
5月16日,我县与西安旅游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李玉甫主持会议,西安旅游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亮出席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玉甫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文旅资源、发展环境。李玉甫说,通江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是秦巴古道重要节点城市,与西安历史交往源远流长,两地文旅产业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当前,通江充分依托红色文化和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区域影响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未来可期。西安是全国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文旅产业发展的标杆区域,在品牌建设、资源开发、业态融合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他表示,通江将全方位、系统性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保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在前期考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对接、密切衔接,明确项目投资方式、运营模式、体量规模、市场前景等合作内容,推动具体合作事宜落地见效。

徐亮介绍了西安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品牌活动策划、夜间经济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说,通江红色文化丰富、历史文化深厚、自然山水优美、交通道路通达,旅游文化发展思路新、定位准、速度快,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通过前期实地考察参观,对通江的县域经济、旅游资源、景区建设、发展优势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对具体合作事项也有初步思路和策划。他表示,西安旅游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通江的合作,回去后将依托通江优势资源禀赋,根据市场需求精准布局、合理规划,争取尽快拿出合作具体建设方案,进一步加快与我县合作开发文旅资源,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精品,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副县长蒋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