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巴蜀风情·梦幻翰林”文化旅游节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2 00:35 字号:
6月1日,“巴蜀风情·梦幻翰林”文化旅游节在我县兴隆镇翰林村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齐聚现场,品味三李文化遗迹,体验美丽乡村生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旭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梅,副县长蒋道成,县政协副主席向崇华出席活动。
上午9点,在兴隆镇翰林村巴蜀民歌风情游客接待中心宾朋满座,到处是彩旗飘飘,欢歌笑语一片,之前宁静的小村庄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大型曲艺秀《廉风莲韵》和舞蹈《军民一家亲》拉开了本次文化旅游节的帷幕。吟诵《诗经·木瓜》、名俗舞蹈《晒谷场上》表演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现场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巴蜀民歌风情园”揭幕仪式;“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等。
     游客王廷权说:“今天的节目演的非常精彩,非常好,我们老百姓看了都非常高兴,也欢迎大家到我们翰林村来旅游观光。”
     “今天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热闹,我们老百姓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翰林村带来了很好的生机和发展机会。”游客杨永东说。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而台下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更是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观看完演出后,游客们纷纷走进翰林村巴蜀风情园内的各个景点进行参观游览。据了解,此次“巴蜀风情·梦幻翰林”文化旅游节还围绕“仰三李·赏六园”、梦幻翰林·鱼跃龙门徒手抓鱼比赛等趣味活动,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充分感受到了当地三李文化和传统民俗带来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