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率队调研督导我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8 00:00 字号:

6月7日,县委书记李玉甫率队调研督导我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县政协主席王茂生一同调研。


李玉甫一行先后来到新场公路服务区、诺水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方山景区、高明湖公园、银耳博物馆、罗村茶业、壁州创谷、银耳御朵酒店、县旅游集散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各景区特色旅游廊道、自驾游营地、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旅游交通配套、旅游新业态、乡村旅游点等建设情况以及迎检路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及时整改、加快完善,全力以赴做好创建迎检准备工作,为我县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出积极贡献。


李玉甫指出,当前正值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我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要意义,抢抓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措施、补足短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李玉甫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现已来到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切实加强组织保障、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做到全民动员、合力攻坚。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按照迎检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对标对表,细化各环节任务,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达到创建工作各项要求。要围绕迎检线路及点位,持续开展“三边三化”整治行动,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展现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要加强涉旅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场、厕所、游客中心、宾馆酒店等旅游配套设施,做到硬件完善与服务提升并举。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建,不断提升我县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确保顺利通过天府旅游名县检查验收。

县领导罗旭辉、赵园林、杨梅、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