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督导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16 07:36 字号: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督导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天府旅游名县验收。


在县旅游集散中心、全域旅游大数据指挥中心、通江银耳博物馆、高明湖湿地公园和王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地,谭青松逐一检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服务能力提升和景区运营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谭青松强调,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责任单位要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严格细致对照天府旅游名县验收标准,逐条逐项对标补短,进一步推进旅游配套设施、旅游业态打造、特色旅游体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从细节处出发、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能力。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营运水平,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获得感、满意率,持续提升通江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