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督导检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工作

作者:谢金 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3 字号:

6月19日,县委书记李玉甫带队督导检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细节出发、从细微入手,逐项梳理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李玉甫一行先后来到新场公路服务区、诺水河楼子温泉酒店、游客中心等点位,听取我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景区特色主题、旅游信息咨询、旅游秩序和安全情况,检查旅游服务、旅游新业态等情况。

李玉甫指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周密细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李玉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迎检状态,严格落实各项细节规定,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不断优化现有环境,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做实做细各个节点的环境卫生、标识标牌、特色亮点布局等内容,特别是在景区景点、民宿打造、餐饮行业、环境卫生、服务特色、旅游厕所等环节一定要从细微处入手,精益求精。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动员全县群众和商家企业共同参与创建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要充分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重要性和责任的重大性,做好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进创建迎检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国胜,副县长蒋道成、郑章军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