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巴蜀文旅走廊“百城行”走进“度假胜地 红色通江”大型采访活动在我县启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5 08:01 字号:

6月24日,封面新闻巴蜀文旅走廊“百城行”走进“度假胜地 红色通江”大型采访活动在我县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封面传媒董事长、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总编辑方埜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副县长蒋道成出席活动。


方埜在致辞中表示,巴蜀“一家亲”,发展“一盘棋”,建好“经济圈”,文旅要先行。此次“通江行”,将联动通江县融媒体中心、川渝拍客等,聚焦通江的“红色”“绿色”和“特色”,实地探访通江的文化地标、知名景点等,深度挖掘本地的美食美景,多手段、全方位地记录、展现通江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进一步展示出“巴山蜀水”之韵以及这座城市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罗旭辉在致辞中说,通江正处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决战时期,此次封面新闻巴蜀文旅走廊“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选择在通江举行,既是对通江文旅事业和城市形象的宣传展示,也将对通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县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地域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建设重大文旅项目、稳步推进品牌创建、实施跨区域合作营销,开启新闻媒体与通江深入合作的崭新篇章,为巴蜀文旅走廊建设贡献通江力量。


据了解,此次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策划发起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是聚焦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在国际环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巴蜀之间需要走出一条符合时代发展和地域特色,满足群众期待需求的全新路子,于4月21日在资阳市安岳县,开启了“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大幕。在走过了安岳、达州、船山、内江、自贡等地后,“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来到了通江。

活动启动后,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将前往银耳博物馆探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世界地质公园诺水河景区等地开展为期两天的采访、采风活动。

活动期间,封面新闻专家还现场授课媒体融合理念、如何生产爆款产品、拍客队伍建设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