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通江旅游景区向您免费开放

来源:县文广旅局 作者: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2-25 11:38 字号:

为感恩在疫情中

奋斗在战“疫”一线的“逆行战士”

诺水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通江县唯一收取门票的景区)

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人员

自恢复营运之日起

一年内免费开放

一、免费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一年内。

二、免票范围

●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全年(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玩诺水洞天景区非体验性项目(亿年洞天石林、五层龙湖洞、洞穴球幕光影秀、游龙悬崖栈道、十厅狮子洞、世界地质公园展览)。体验性项目(以公司公示开放为准)按半价执行。

●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凭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一年内游览中峰洞景点,可享受五折优惠一次。

●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凭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一年内在乐水洞漂流,可享受六折优惠一次。

●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驰援湖北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科技工作者等人员,一年内凭有效证件(疫区所在地医院工作证、支援疫区证明文件)可免费游玩中峰洞、乐水洞漂流两处景点一次。同时,中峰洞、乐水洞两家景点企业还向其直系亲戚(凭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提供免票5张。

●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入住诺水宾馆,价格按当日挂牌价半价执行。

诺水河景区

1.jpg

目前可供游览参观的主要景点均位于洞天景区内,尤其溶洞景观堪称一绝,阡陌纵横、洞洞相连、洞中有洞,被荣赞为“中国溶洞博物馆,世界溶洞博览园”,被众多国内外岩溶地质科研机构确定为地质科普研学基地。

诺水河1.jpg

诺水河2.jpg

其中亿万年的洞天石林、全球最大的洞穴球幕光影秀、棕榈树群、声浪喊泉、游龙栈道、许愿祈福池、全球世界地质公园科普长廊等项目为首次面向游客开放。

4.jpg

5.jpg

6.jpg

除此之外

通江还有这些景区也免费畅玩哦~

空山天盆

“空山天盆”是“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摄影点”之一,如果你喜欢摄影,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啦!

7.jpg

独特的地形地貌成就了她的美丽神秘。神秘的原始森林、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在这海拔1400多米高山上,造就了13平方千米的高山盆地,盆地平坦,长8.5千米,宽1.5千米。盆周层峦叠嶂,高耸入云,137个山峰,终年云蒸霞蔚,景色变幻无穷,宛如一个天然盆景。

8.jpg

在这里,除了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爬爬山,锻炼身体,说不定还可以寻求一场美丽的邂逅。

唱歌石林景区

唱歌石林景区位于唱歌乡麻坝坪村,幅员面积14平方公里,海拔1200米。自然景观由“一林二寺三山四寨”组成。“一林”即唱歌石林,石柱石峰,千奇百怪,似佛似仙,栩栩如生;“二寺”即牛石寺、门镇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三山”即红花山、大钟山、双乳山,山上名特物产数量众多,堪称百宝山;“四寨”即麻坝寨、龙池寨、鸡公寨、烟云寨,神奇灵异,好似蓬莱仙境。

9.jpg

景区现拥有“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四川省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四川省康养村落”、“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村”等多个荣誉称号。

是集旅游康养、体验巴山民歌、休闲避暑于一体的养生胜地,是川陕渝旅游金三角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西部康养之都。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坐落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景区有迄今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最大的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群、全国最著名的红军石刻标语,被列入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01.jpg

景点有:铁血丹心雕塑广场、千秋大道、陵园牌坊、英勇烈士墓、无名烈士纪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古堡大城寨、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

02.jpg

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位于通江县城,馆舍为明代修造的通江文庙和学宫。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

03.jpg

1932年12月25日,红四方面军解放通江城后,设总指挥部、总政治部于此至1935年春。这里历史地成为川陕苏区军事、政治指挥中心。被毛泽东誉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二个大区域”。为红四方面军军史、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史写下了光辉篇章。

04.jpg

祈福全国所有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平安健康

通江等您战“疫”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