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日起,通江各大景区将陆续对外开放!

来源: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1 14:48 字号: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今日起,通江各大景区将陆续对外开放

唱歌石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空山天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今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诺水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明日正式对外开放

唱歌石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唱歌石林景区位于唱歌乡麻坝坪村,幅员面积14平方公里,海拔1200米。自然景观由“一林二寺三山四寨”组成

3.11-1.jpg

景区现有“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四川省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四川省康养村落”、“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3.11-2.jpg

是集旅游康养、巴山民歌体验、休闲避暑于一体的养生胜地,是川陕渝旅游金三角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西部康养之都。

空山天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空山天盆”是“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摄影点”之一,如果你喜欢摄影,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啦!

3.11-3.jpg

独特的地形地貌成就了她的美丽神秘。

神秘的原始森林、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在这海拔1400多米高山上,造就了13平方千米的高山盆地。

盆地平坦,长8.5千米,宽1.5千米。盆周层峦叠嶂,高耸入云,137个山峰,终年云蒸霞蔚,景色变幻无穷,宛如一个天然盆景。

3.11-4.jpg

在这里,除了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爬爬山,锻炼身体,说不定还可以寻求一场美丽的邂逅。

诺水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诺水河景区位于四川省通江县西北部,幅员面积525平方公里,景观以洞奇、石美、山青、水秀、路险、峡幽而著称。

3.11-5.jpg

目前可供游览参观的主要景点均位于洞天景区内,尤其溶洞景观堪称一绝,阡陌纵横、洞洞相连、洞中有洞。

被荣赞为“中国溶洞博物馆,世界溶洞博览园”,被众多国内外岩溶地质科研机构确定为地质科普研学基地。

3.11-6.jpg

其中亿万年的洞天石林、全球最大的洞穴球幕光影秀、棕榈树群、声浪喊泉、游龙栈道、许愿祈福池、全球世界地质公园科普长廊等项目为首次面向游客开放。

欢迎大家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到通江各个景区散心赏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