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人可乘返岗专列直达广州!

来源:县文广旅局 作者: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2-19 11:47 字号:

重要提醒

2月20日将开行一列由四川至广州的农民工返岗专列

专列线路初定

成都东(11:30出发)——青神(12:07)——兴文(13:23)——广州(20:24)

报名乘车:

需要搭乘返岗专列的人员可在各乡镇报名或拨打电话18086939944报名。

158队安排线路车送各乡镇乘车人员至县客运中心,乘车人员在县客运中心乘坐“春风行动”返岗专用车前往成都,搭乘农民工返岗专列。(注:购票费用由农民工自行据实支付)。

注意:

报名将于2月19日(明天)中午12:00截止,请抓紧时间!

温馨提示:

各乡镇需要乘坐“春风行动”返岗专用车前往成都的小伙伴都可在乡镇报名搭乘158队线路车前往县客运中心哦.

出行前,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健康证明材料健康证明的有效期为3天,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