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至王坪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即将开工

来源:县文广旅局 作者: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05 10:00 字号:

近日,镇广高速路王坪至通江段工可报告评估视频会议召开

会上,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对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省交通院对工可报告进行了汇报说明,评估专家、地方政府和部门对路线方案基本同意,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交通运输厅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要求,工可编制单位根据会上意见修改完善工可报告,迅速提交。并强调,各方要协同联动、共克时艰,凝聚强大合力,加快推进文物、水产等前期专题,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通江广纳至王坪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通江县广纳枢纽互通,止于王坪烈士陵园西侧的白石寺村,全长34.36公里,总投资约69.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景区的进出主通道。

3.4-1.jpg

3.4-2.jpg

近日,江县仓库湾水库 被纳入2020年市级挂牌督办项目计划5月开工建设

仓库湾水库库容62万立方米,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坝(主坝和副坝)、防控洞、泄洪洞、取水浮船、输水管网等,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至诚场镇及周边村社约2.5万人饮水安全。目前该项目工作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编制已完成。

这些改善民生的重大项目都在积极推进中,通江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