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99%的通江人都被这“花花世界”俘获!

来源: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6 字号:

如今,春意盎然,一股红色的暖色调在通江奔腾不息,给原本安静的世界带来了一抹生机。

3.16-1.jpg

春来了油菜花、桃花、杜鹃花还有很多花都开始争奇斗艳了。

3.16-2.jpg

春阳映花黄,十里油菜香。金黄的油菜花仿佛受到阳光的号召,大面积地绽放开来,在田野之间露出最美的姿态。

3.16-7.jpg3.16-6.jpg

3.16-3.jpg3.16-5.jpg

你看,蜜蜂也已经复工了

3.16-4.jpg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温暖明媚的春天,怎能少得了那笑春风的桃花。桃花像小姑娘红晕的脸蛋儿团成一片片绯色的云彩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别害羞哦!

3.16-8.jpg

3.16-14.jpg3.16-9.jpg3.16-10.jpg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一树树玉兰正在舒开娇嫩的花瓣。

3.16-12.jpg

3.16-11.jpg

红,是春天最灿烂的风景。玉兰、梅花、桃花争奇斗艳,生出一种苍劲柔韧的秀丽。当然啦!通江春天的花可不止这些,杏花、李花、樱花…竞相开放,只要你走出去,总会收获意想不到的风景。

等疫情结束以后,让我们一起,相约繁花中,摘下口罩,随手揽一片飘落的花瓣,记住这此生难忘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