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欠薪投诉机构名称、电话及地址

来源:巴中市政府网站 作者: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冯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7 字号:

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和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的安排,2022年1月31日前,全市集中开展农民工工资拖欠“清零”百日行动和根治欠薪“利剑”行动,全面排查在建工程项目、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行业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双减”政策影响严重的企业、新就业形态领域工资支付情况,严厉打击“恶意欠薪”和“非法讨薪”行为,让广大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为进一步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2022年春节前,全市所有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和“一点投诉、全市联动处理”工作机制,并在1月1日至1月31日,市、县(区)分别设立“根治欠薪投诉窗口”,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一站式办公”,集中受理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案件。现面向社会公布全市欠薪投诉机构名称、电话及地址,方便农民工就地便捷维权。


(转自:《巴中市政府网站》2021年11月22日 便民信息栏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