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买汽车票有了绿色通道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作者: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峰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3 字号:

记者1月7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为保障农民工朋友顺利返乡过年,省交通厅联合省人社厅正在进行2022年春运期间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省际“春风行动·温暖回家路”活动,可通过“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提前购买返乡返岗汽车票。
  购票方式:关注“四川省汽车客运票务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春风行动”选择“购票通道”,进入购票页面;输入乘车信息,选择合适班次输入出发地、到达地、出行日期,点击“查询”,选择合适的班次;添加乘客信息,完成支付添加乘客信息(首次添加乘车人需添加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填写乘车人手机号,点击“立即支付”,完成支付即可。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开启“春风行动”农民工购买汽车票绿色通道,四川省汽车客运票务网还开通了川渝两地客运班线互售。即日起旅客可在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各渠道购买重庆地区班线。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20220108期 >> 第01版:要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