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起 巴万高速春在收费站“只下不上”

来源:掌上巴中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7 字号:

8月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九大队、省交通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七支队十三大队、四川葛洲坝巴通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S1成万高速(巴万段)春在收费站部分封闭施工的通告》。全文如下:

因S1成万高速(巴万段)春在收费站连接线路面沉降,现需对部分车道进行交通管制后开展路面沉降处治施工,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确保施工作业人员、设备和车辆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S1成万高速(巴万段)春在收费站A匝道上行方向封闭施工,关闭春在收费站上站通道,下站匝道正常通行(即封闭期间“只下不上”)。

二、封闭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8月9日至8月10日;第二阶段:2022年8月15日至8月21日。

三、封闭期间绕行路线:需从春在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请从巴万高速通江收费站或芝苞收费站绕行上站。

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