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让群众住上满意的安居房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杨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5 17:31 字号:

(1)挂牌推进。成立由县委书记和县长任组长的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紧抓住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制定棚改征拆方案和一系列推进棚改工作激励措施。实施县级领导分片挂包、责任到片、任务到人的工作机制,组建10个专班,挂牌督战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2)筹资保障。在统筹中央、省、市专项资金的基础上,通过盘活存量、挖掘增量等方式共筹集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26925万元,完成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1589套、1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768套,为252户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58.7万元。

(3)严格管理。在全县范围内抽选业务骨干200余人,深入到项目一线督查建设质量和资金效益,科学合理地布置房屋结构,为居民提供更多可选择房源配置;鼓励引导棚户区居民购买存量商品房安置843套,商业店铺29个,居民满意度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