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加速推进快递同仓共配规范化建设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肖峰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6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通江电商先行先试”指示精神,我县紧紧围绕“打通农村电商产业链”和创建“新农人+市场化+全链条”电商扶贫通江模式两大目标,率先在全市启动快递同仓共配,建设通江县快递智能分拣中心。

据悉,为建好中心,县商务局组织邮政、申通、中通、圆通、百世汇通、天天等快递企业负责人,先后考察了蓬溪县大石镇快递超市、遂宁市全自动智能分拣线、资阳市雁江区社区快邮驿站,学习宝贵经验,深受启发。目前,已在周子坪租赁1300平方米的同仓共配场地,已完成场地设计、道口改建、地坪建设等工作,正在开展电力线路改造施工;自动化分拣设备5月底进场安装调试,预计7月初试运行。建成后将有效整合全县快、邮、商资源,达到共建、共拣、共配、共享、共赢目的,实现降本增效和资源最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