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养路段:全力保障国庆中秋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县养路段 作者:曾小峰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3 字号:

(1)抓好道路养护。在节前对国道347线、省道302线、省道204线和省道203线的部分路段进行重点整治,对水沟进行疏通,对碎落台进行清理,对行道树进行修剪,对部分路面标线进行划设,整治里程达120公里。针对部分道路路面存在坑槽的情况,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修补,9月份共修补路面坑槽56处,修补面积300余平方米。

(2)及时处理隐患。对管养的489.98公里路段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围绕特殊路段、桥梁、隧道、涵洞、安保设施等开展排查工作,9月份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50余处,已在节前逐一整治销号。认真做好管养道路的假期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10月1日至8日,共清除路面坍方160立方米,挂网喷浆处理落石2处,设置路面警示标识标牌8块。

(3)加强施工管理。要求国道347线和省道204线上的10个在建工程项目部严格按照公路施工技术规范和安全操作规程开展施工作业,工程技术人员要全程跟班作业,项目安全员要进一步完善路面施工安全标识,引导社会车辆安全有序通过施工路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