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镇:试点建设村返乡创业项目展示厅

来源:唱歌镇 作者:罗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1 17:44 字号:

2020年10月21日,东汇坪村返乡创业项目展示厅展出,目前该展示厅主要提供三方面服务:

(1)展示现有返乡创业成果。在村委会一楼展厅中,有年出栏1000头生猪的返乡创业人员陈文洋,预计今年该养殖场实现生猪销售额达600万,有百亩红豆杉、百亩柑橘园、百亩中药材、年销售1000只土鸡的散养园等等,大大小小的返乡创业成功项目加在一起,东汇坪村的返乡创业项目估值超过1500万。

(2)提供返乡创业参考项目。在成立当天,镇长余波将酝酿近半年、原打算用于村合作社的农产品收购、销售项目提供给与会人员。随着巴万高速通车在即,唱歌镇迈入万源、通江双城“半小时经济圈”,加之高速公路对农产品运输车辆免征过路费,运输快、成本低,将加速唱歌镇农产品走入城市餐桌。接下来,展示厅将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地理区位及自然资源禀赋,开发更多的创业项目,并在一楼展厅展出,供返乡人员参考。

(3)优化返乡创业服务内容。返乡创业项目展示厅兼顾创业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创业人员、创业项目的距离,更快协调相关事宜,更方便创业人员咨询业务,通过代办等服务,让创业者把更多的精力用在项目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