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罗小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1 17:45 字号:

(1)细化工作方案。为做好此项工作,县行政审批局积极与各责任单位联系,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厘清工作责任、搞好协调联动,有力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2)摸清问题短板。10月20日,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局协同县政交中心、县经信局、县医保局、县社保局、县就业局、县城乡居保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兴隆镇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兴隆镇杨家湾聚居点、原渔池村游客集散中心、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现场调研,摸清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

(3)共商解决办法。为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群策群力、提出解决办法。进一步简政放权,让权力下沉基层,设立便民服务代办点,开展“快递式”服务,确保群众办事少跑路或不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