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张上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6 字号:

(1)行动迅速。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组织已结束驻村任务的3名干部深入原驻村地(毛浴镇迎春村)开展“大回访”工作。2014年3月以来,累计选派驻村工作队员5人,目前,3人已返回单位工作,2人仍继续驻村帮扶。

(2)为民解难。回访人员认真了解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尽心尽力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操心事,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政策,引导群众自力更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满意度。

(3)巩固成效。通过开展 “大回访”,进一步巩固干群关系,拉进干群距离,增进干群感情,夯实脱贫攻坚成效。截至目前,共走访 6个村民小组、实地走访21户贫困户、电话联系2户贫困户(全村共35户贫困户),走访的贫困户户数占总贫困户户数的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