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局:务实举措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马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2 字号:

(1)夯实基础重项目。围绕国家产业政策,立足全县实际情况,把握招商引资方向和重点,聘请专业团队,充分论证、精心策划,编制一批落得下、市场好、开发潜力强的投资项目,依托中介、新媒体、专场活动和网络渠道,有针对性地进行项目发布和推介,增强招商引资的专业性、实效性。

(2)高位推动突跟促。对投资意向强、带动性大、社会效益好的项目,实行“县级领导+责任单位+科级干部”三级挂联制度,对重要客商亲自拜访、重大线索亲自跟踪、重大项目亲自洽谈、全程服务,确保项目的落地转化率。

(3)强化服务重实效。对落地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服务秘书”的服务机制,实现企业一站式服务;每月开展不定期企业走访活动,每两月召开“双月见面会”,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中研究解决,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全心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