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园:坚持“三个不放松”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县工业园 作者:何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2 字号:

(1)思想认识不放松。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每季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研判分析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组织收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

(2)隐患排查不放松。与应急管理局、春在镇联合开展园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建筑施工现场、地质灾害监测点、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型企业等重点区域和行业领域开展督导和隐患排查,坚决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事故发生。目前,共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10处,立行立改7处,限期整改3处。

(3)责任压实不放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实行“领导包片区,干部包企业,企业包员工”的工作机制,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园区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