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场镇 作者:王春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1 16:36 字号:

(1)思想认识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落实村社干部、网格员“人盯人”责任,在春节关键节点做好“三乡”人员动态摸排。

(2)强化宣传到位,开展群防群控。利用“村村响”、微信群、拉横幅、刷写标语、宣传栏、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防疫政策,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引导群众成为防疫政策“明白人”。

(3)深入管控到位,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超市、学校、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进出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台账,实行每日上报,对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责令整改。

(4)监督检查到位,压实监管责任。由镇纪委牵头,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不落空、不走空。严格落实“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原则,管控酒店宴席、农村坝坝宴等聚集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