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州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 平平安安迎新春

来源:壁州街道 作者:王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4 字号:

(1)做好日常防控不放松。加强防疫管控,严格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机关全体干部每日按要求填写健康申报表;各社区(村)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运用音响、移动喇叭、微信群、电子屏、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做好防疫宣传,提醒群众戴口罩、少出门、不扎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2)强化重点管控不动摇。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督促辖区物业小区、市场、商铺等重点场所落实防疫措施;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持续大力落实人员排查,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告知返通人员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做好高风险返通和黄码人员签订居家隔离书与核酸采样工作;与上级部门联动,做好返通人员排查信息备案。

(3)迎接督查检查不懈怠。全面配合开展全省第21轮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迎接市域交叉督察组到社区(村)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全面走访,指导街道聚焦薄弱环节,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辖区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