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三步棋”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余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0 18:36 字号:

(1)走好“先手棋”。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防汛工作,提前统筹防汛力量,及时更新应急救援抢险队伍名单,备足防汛物资(铁铲20把、钢钎100把、二锤100把、防渗薄膜和条纹油布若干筒),制定好应急防控预案,在洪水来临时,做到不慌不乱、应对有序。

(2)走好“关键棋”。强化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堵塞隐患漏洞,制定排查工作方案,组建三个专班,对直属企业、基层供销社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防汛隐患排查,将发现的12处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整改限时销号。

(3)走好“决胜棋”。坚持走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发动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力量,构建县社主导、企业和基层社支持、群众参与的群防群治防汛网络,坚决完成2022年我社防汛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