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步棋”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孙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4 17:52 字号:

(1)下好部署“先手棋”。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根据各股室、中队职责,明确专人具体做好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下好宣传“引导棋”。发动全局网格信息员深入社区进行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利用LED显示屏和执法车辆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语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支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3)下好摸排“关键棋”。结合职能、战区分工,组织百余名执法人员针对违法建设、占道经营、渣土运输、市容市貌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深入摸排。对群众反映强烈、黑恶势力容易滋生的行业领域进行主动排查,加强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