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旧址管理局:“红旗漫卷大巴山—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专题图片巡展”开启

来源:县旧址管理局 作者:王芙蓉 周婷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4 17:54 字号:

11月24日,“红旗漫卷大巴山——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专题图片巡展”在巴中开启。

此次巡展由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联合主办,是全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隆重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举办的重大活动。巡展分为“革命星火播巴山”“赤化川陕建苏区”“鏖战巴山歼顽敌”“接应中央再出发”“无私奉献为革命”“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六个部分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妇女武装”专题,展线全长150余米,使用珍贵历史图片500余张,系统展现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对中国革命的重大历史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巴中人民广场展出一个月,其后将赴南充、广元、汉中、重庆城口等原川陕苏区各市、县巡展。预计受众将达到数十万人次,为川陕苏区红色文化研究、宣传、交流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