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争创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舒怡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6 字号:

(1)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县“一盘棋”;制定《通江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定期召开专题会、调度会听取督导情况汇报,及时分析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掌握创建进展情况,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建成功。

(2)强化工作落实。对标《通江县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任务清单》中87项具体任务,落实专人全面完善软件资料;争取6月底前打造一批通江双拥工作新标杆的创建示范点位;结合“一县三地”定位,深入挖掘全县特色亮点,梳理经验做法及优惠政策,把通江双拥工作特色展现出来。

(3)营造创建氛围。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方式,开展国防双拥宣传,规范设立军人军属优先优惠服务标识营造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