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引资局:惠企利民暖人心 走访问需助发展

来源:县招商引资局 作者:陈歆然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26 12:4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年行动”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招商引资企业纾困增效。近日,通江县招商引资局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宣传工作,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帮助企业稳定预期、提振信心,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通过上门走访宣传,从“企业提问题”转变为“帮企业发现问题”,更加精准掌握企业发展现状,为政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服务企业奠定基础;二是向企业解读各项惠企政策,针对贷款贴息政策、小升规扶持政策、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企业绿色循环发展政策等惠企政策内容进行解读,使企业更透彻了解各项惠企政策,熟练掌握政策。三是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保障各类生产要素,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引导企业进一步熟悉相关涉企惠企政策,切实找出自身“难点”“堵点”,把握机遇,用好惠企政策,分享政策红利。

截至目前,走访招商企业20余批次,发放惠企政策手册150份,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就近办理出口退税相关业务网点设置等困难2个,问题解决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