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树立“通江银耳”品牌

——记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09 22:39 字号:

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椴木银耳、黑木耳、香菇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多年来,企业坚持诚信兴业,带动3000余户贫困群众种植椴木银耳,实现户均增收3万余元。

“唯有诚信才能兴业”,这是公司负责人陈彬时常告诫员工的一句话。2012年2月,通江人陈彬带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通江银耳的喜爱,返乡创业成立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生产出高品质的银耳,公司组建技术团队,在基地选址、耳堂建设、青杠木采购、菌种选择、生产工艺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

正是坚持以诚信为本,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生产的椴木银耳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和“天府七珍”等荣誉。

为了保证银耳品质,公司建起了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开发出视频互动和产品溯源系统,对生产基地、流程进行全程监控管理,让消费者在手机或电脑上便可对银耳的生产全过程进行随时查看。

多年的诚信经营让公司拥有了良好的企业诚信文化。公司通江与其他企业联合构建通江银耳诚信体系,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开展打击假冒伪劣行动。同时,公司还发起建立通江银耳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让更多的银耳企业、耳农加入诚信体系,促进通江银耳产业健康发展。(转自《巴中日报》2020年8月4日03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