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爱心协会爱心助学为贫困学子募捐18万元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向东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3 08:35 字号:

近日,由通江县爱心协会具体实施的“点燃学子梦想、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助学晚会在通江县红军广场举行,现场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捐款185965元,用来帮助和支持县域内优秀贫困学子。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充满爱心和真情的演出掀起了阵阵高潮。晚会现场宣读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款金额,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证书,并为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资金。

截至目前,通江爱心协会为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共出动车辆1000余次,行程约13万公里,走遍了全县566个村、居民委员会,入户调查走访28868户贫困户。其中,回访大中小学生家庭共18981户,资助困难学生、残疾学生3473名,资助金额超过600万元。(转自《巴中日报》2020年09月01日03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