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就业援助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6000余个17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栋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15 09:43 字号:

为促进农民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捕渔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充分就业,3月5日,以“壁州情缘春风送岗”为主题的通江县2021年就业援助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通江县红军广场举行,共吸引3600余名求职者入场参与。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丽水市遂昌县信和机械有限公司、重庆金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梦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通江邻你超市等各类用工单位137家,提供涉及机修工、水电工、仓管员、质检员、办公文员、健身教练、市场经理、置业顾问、店长、会计等多个工种的就业岗位6000余个。招聘现场,群众求职热情高涨,175人填写求职登记信息,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通江县人社局、就业局、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提供职业介绍、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培训报名、劳动维权等服务,发放《岗位信息一览表》《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接受咨询、提供服务2300余人次。

此次招聘会,还有53名求职者在咨询服务台登记了培训意愿。“暂未达成就业意向的群众,可享受免费就业培训。根据不同行业、岗位的招聘需求,我们提供了刺绣、厨艺、家政等多种形式的培训。”通江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培训需求的群众可前往所在乡镇、社区报名参加。(转自《巴中日报》2021年03月12日第03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