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侨爱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通江县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维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10:00 字号:

  9月28日,经市侨联争取,北京市侨联、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共同发起的“京侨爱助学基金”首期发放仪式在通江县举行。北京市侨联副主席、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魏英杰,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魏英杰说,华人华侨历来有捐赠的好传统,本次“京侨爱助学基金”发放活动承载着首都侨界捐资助学的爱心和对乡村振兴的关注。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美丽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徐永明指出,“京侨爱助学基金”在巴中发放,充分体现了北京市侨联以及首都侨界对老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相关承接单位要履行好公益慈善义务,共同实施好项目,确保“京侨爱助学基金”在巴中发挥应有作用。

  温奇志在致辞中希望有关部门规范使用捐助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希望受助师生知恩图报、自强不息。恳请各级侨联组织在烈属关爱、教育慈善事业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中。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9月29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