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礼赞时代榜样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牟柯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7 10:37 字号:

  12月23日,2021年第二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通江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

  活动现场,陶斌揭晓了2021年第二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榜单,并为2021年第二季孝老爱亲类“巴中好人”颁奖。活动以短片、访谈等形式,对42名“巴中好人”和10名“新时代好少年”事迹进行展播并颁奖。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为遵循,培育了一大批时代楷模、身边好人。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7人被评为“中国好人”,144人被评为“四川好人”,401人被评为“巴中好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陶斌一行前往通江县诺水大道、川陕苏区王坪景区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川陕苏区纪念馆展陈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红色文化景观,进一步提升展陈水平,打造全国红色文化传承标杆,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12月24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