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通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栋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16 09:30 字号: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栋梁)近日,通江县召开县委十四届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巴中市贯彻落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通江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凝聚强大共识,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度抓好学习培训全覆盖、宣传宣讲全覆盖,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委(党组)、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及时开展深入研讨学习,持续深化学习成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通过群众会、坝坝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传入田间地头里。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各部门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扣“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思路,围绕“一县三地”发展定位,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搞好规划衔接。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支持革命老区加快发展”“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的指导思想,持续加强向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支持。要围绕省委“决战四季度、大战一百天”部署,立足市委“两个确保”目标定位,聚焦县委年度考核“保二争一”目标要求,紧盯经济运行关键指标,进一步加大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力度,全力稳定经济大盘,力争各项经济支撑指标排名靠前。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推动作风建设,围绕“五破五立”月度点评机制,破除躺平心态,埋头苦干实干,持之以恒做强产业、做美城乡、做优生态、做实民生,全力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转自《巴中日报》2022年11月16日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