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政风行风持续向上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27 09:02 字号:

 3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贵平到水利重点项目一线、县水利局机关开展调研。

     陈贵平先后到湾潭河水库、东门桥堤改工程现场就项目复工、项目建设、项目监管、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县水利局党组负责人关于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就项目建设,陈贵平要求,要强化项目规范运行,从项目前期到项目实施结束,必须牢固树立全链条规范项目实施的思想责任意识,坚决禁止凭经验、靠感觉搞项目,杜绝项目不规范运行问题发生;要着力从制度上解决问题,面对问题敢于逗硬、敢于亮剑,不绕着走,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管理机制,促进项目健康有序推进。


    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陈贵平要求,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始终围绕“四责协同”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政风、行风、民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要加大对二级单位的管理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督促二级单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推动形成规范有序的机关权力运行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