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儒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28 00:25 字号: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善、莫小波、杨继松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议题: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通江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通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确定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时间。  
  会议审定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监票员建议名单。
  
  杨森儒还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做好脱贫攻坚、做好本职工作等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