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奇志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4 07:52 字号:

8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来我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的特点和优势,凝聚统一战线和工会力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天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温奇志先后走访了民胜镇供电所、广纳镇铜钵山寺、民营企业千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春长坪社区等地,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细致询问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政策落实,并详细了解基层统战、工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还就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听取了相关意见。


温奇志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按照“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的要求,把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充分利用统战工作的优势,全面摸排掌握辖区统战资源,把有影响力的代表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营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要持续加强非公经济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职能,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助推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