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昌宏来我县参观考察红色文化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5 08:24 字号:

8月1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来我县参观考察红色文化。副市长刘襄渝、县委书记孙辉陪同。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崔昌宏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由铁血丹心广场沿着千秋大道拾阶而上,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先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集墓”“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在“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崔昌宏一行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深切怀念。


通过考察,崔昌宏对我县严格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建设“一区三地”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通江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所在地,通江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巨大牺牲,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英雄事迹和革命遗址遗迹,积淀了底蕴丰厚、影响深远的红色文化。


崔昌宏希望,通江县要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程为契机,扎实做好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工作,充分发挥好红色旅游景点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让红军精神代代传承,教育、激励后人。

陪同的还有副县长赵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