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水大道一号拌合站预计8月下旬正式投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长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5 08:20 字号:

诺水大道一号拌合站主要服务诺水大道15个桥梁建设工程的混凝土供应,作为诺水大道重要的临建工程,连日来,项目施工方争分夺秒抢进度,科学施工保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8月下旬正式投产,为诺水大道全线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数台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正在进行诺水大道一号拌合站建设的场平工作,一旁的工人师傅们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德俭介绍道:“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号拌合站所有的场平工作。水泥罐已经立了三个,还有三个没有安装。拌缸的基础全部完成。下沉式配料仓的基础也全部完成。料仓隔墙基础也全部完成。预计8月20号正式投产。”

诺水大道一号拌和站位于诺江镇赤江村,占地面积5亩,建成后将主要服务于涪阳隧道和庄湾里大桥、石鹤嘴1号、2号大桥等15个桥梁建设工程的混凝土供应。为确保拌和站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施工方多措并举,加大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的投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项目部在配合完成征拆的同时,加快了项目驻地建设和场站建设,目前一号拌合站已完成场地建设65%,前期进场的作业人员达80余人。”项目部副经理张家涛表示,“为进一步推进诺水大道年度目标任务,我们将采取增大机械和人力财力的投入,特别是在机械方面和人员方面,按作业面按工点保证需求确保诺水大道的项目的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诺水大道起于诺江镇,途经涪阳、新场、青浴、板桥口,止于诺水河镇沙茅坡,接正在建设的米仓大道。全长52.8公里,总投资59.58亿元,建设工期5年。项目建成后,为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群众稳步增收、同步小康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