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来通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暨实习工作调研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刘威龙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1 07:48 字号:

10月20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世模一行来通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暨实习工作调研。


实习工作座谈会上,刘世模对通江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共育机制,提高警院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增加实践经验,为走上工作岗位更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充分发挥警院作为司法行政后备干部培训基地、实务研究基地、政治教育基地作用,加强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为推动老区建设提供坚强法治基础和保障。


宣讲会上,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教授唐永莉结合法律实践和经验,围绕民法典立法背景、重大意义、体系结构、主要内容以及亮点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案例,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便于学习领会、系统掌握民法典的内容。

县司法局汇报了警院实习生顶岗实习相关情况,每名实习生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到壁州司法所看望顶岗实习生,细致了解顶岗实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