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创新乡村服务供给体系和机制”工作调研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1 07:4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能力,探索多点谋划、多方联动,建立完善党组织领导下的四级便民服务体系和“快递式”便民服务创新机制,10月20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县委组织部、县政交中心、县经信局、县医保局、县社保局、县就业局、县城乡居保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兴隆镇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兴隆镇杨家湾聚居点、原渔池村游客集散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兴隆镇会议室就如何做好“创新乡村服务供给体系和机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兴隆镇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就本部门相关工作作了发言。最后,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重视起来,确定好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选好代办人员。要厘清责任、搞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联动。要简政放权、常态保持,对于便民服务事项能放尽放,确保办事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