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到县商务局调研商务经济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7 00:45 字号:

10月26日,县委书记孙辉在县商务局调研商务经济工作时要求,坚定信心,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推动全县商务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商务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孙辉对商务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县商务局自组建以来,在人少事多、工作局面复杂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全县商务经济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商务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把准目标任务,积极分析实际情况、梳理总结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孙辉要求,要多措并举,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县商务局要主动会同税务、统计、市场监管、医保、财政等部门,对我县企业发展现状再次进行摸底,并全面落实好相关政策,加快培育一批服务业企业、规上企业,促进商务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厘清工作思路。商务经济工作是县域经济工作的主引擎,对我县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要围绕目标任务,超前思谋下一步工作,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搞好对接,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团结协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好班子好队伍,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商务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调研的还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副县长蒋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