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保持冲刺态势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7 00:35 字号: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小波到东方广场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东方广场大桥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塔吊穿梭,水泥灌浆机长臂挥舞,施工人员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

莫小波与施工现场负责人就东方广场大桥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期安排、人力机械投入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东方广场大桥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气势宏大、整体效果时尚优美,是通江县城的重要市政交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网络,极大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有关方面要继续保持冲刺态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成精品工程,为通江城市发展再添新名片。


莫小波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继续保持冲刺态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阶段任务,实现春节前完工通车目标。要立足当前阶段任务完成和项目建设推进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细化落实举措、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进度,完成冲刺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要细化落实责任。项目建设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主动担当责任、切实履责,采取强有力有效的举措把责任进行细化落实。要强化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心理,以对生命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项目建设每一个环节的安全监管,要定时开展风险全面辨识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予以消除,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建设不出现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