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国家森林公园:栽植观赏苗木 培育景区景观

来源:空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作者:杨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1 07:00 字号:

为切实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美化景区景观,近日,空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经过多方考察,优选了一批桂花、银杏等观赏性苗木移栽到公园景区,有效提升和改善公园景区的观赏视觉效果。


空山天盆是我县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一,也是全县唯一的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由于海拔相对较高,生态植被和空气质量良好,深受全国各地游客的喜爱和青睐。尤其是每年5至10月,凉爽的气候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省内外游客前来避暑度假。

为进一步加大建设和管理和美化力度,空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精心谋划,积极参与。今年10月份以来,全体干部职工,采取背、抬等方式,冒着连绵的阴雨,将优选的300多株桂花、银杏等观赏性苗木转运到挂宝岭景区,精心栽植,悉心呵护管理,为培育和提升景区景观做出了林业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