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儒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作者:张 敏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3 08:24 字号: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善、莫小波、杨继松、刘明琼出席会议,副县长王顺江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王军辞去通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王军辞去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通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谭青松同志为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议案》《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谭青松同志为通江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赵园林同志免职的议案》。


会议决定任命谭青松同志为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谭青松同志为通江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谭青松同志进行了任职承诺和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免去赵园林同志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接受王军辞去通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