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4 08:01 字号: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青松到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各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在镇广高速二郎庙特大桥、长胜隧道、秦家院服务区等控制性节点工程,工程车往来穿梭,机具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谭青松认真察看线路图纸,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在了解到目前镇广高速通江至王坪段的路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8%,隧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9.86%,桥梁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8.68%,整个工程已完成投资20.5亿元等情况后,谭青松对建设工人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参建各方抢晴天战雨天,不舍昼夜的抓紧施工下,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建设十分顺利,工程推进快速,跑出了四川高速公路建设的新速度,值得充分肯定。


谭青松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既定目标早日完工。要以铁心、铁腕、铁面孔、铁作风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施工。县交运局和项目所在地辖区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工人们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加快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和陈列布展提升工程施工。谭青松来到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要抓紧推进纪念馆展陈提升项目、总医院旧址修缮项目、信息化提升项目和大城寨等3处烈士墓区修缮项目施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加强工程车辆和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县旧址管理局、县文广旅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提升景区功能配套、完善旅游业态、丰富红色文化底蕴上下功夫,发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中的带头作用,全力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副县长黄绍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